Sony Ericsson MW600 藍芽耳機

Sony Ericsson MW600

剛換新手機,還處於適應期,因為我有一個藍芽耳機,型號為Sony Ericsson MW600,由於忘記將說明書丟到哪去了,想說去手機門市問一下,哪曉得問到了一個二光店員,因為配對的問題,沒成功,被他說成"壞掉",這落差還真大,還好有上網查詢一下問題,將配對及重新設定的相關資訊給找到了,差點就要"悶了"

開玩笑,當初忍痛買貴貴的藍芽耳機,就是因為他真的太好用及方便了,還好現在網路太方便了,幫我找到我困惑的答案,差點真的以為它壞了以為又要重買新的了咧~~嚇死人,現在我先把我以後可能還會用到的設定記錄一下,不然下次還要用到我就頭痛囉~~

 

配對方法:

充完電後,先把MW600關機,把手機或是電腦藍牙打開(看您要配對電腦或是手機)
接著此時MW600還是關機狀態,要配對時按MW600的電源開關五秒以上,直到MW600螢幕有顯示一個類似小圓圈的東西在跑,它就會搜尋週邊藍牙裝置了~

另外如有顯示要輸入密碼,預設的配對碼是0000唷

 

Sony Ericsson藍芽耳機要恢復原廠設定,一般Sony Ericsson的藍芽耳機可以使用以下的方法。

1.先將藍芽耳機關閉。

2.接著按住電源鍵直到開機至搜尋裝置模式。

3.接著放開電源鍵後,再同時按住電源鍵和接聽鍵直到關機。

4.然後手機的藍芽連結刪除,並重新執行與藍芽耳機配對程序。

One thought on “Sony Ericsson MW600 藍芽耳機”

發表留言